在建築中看見夢想 喚回心靈深處的感動。
在建築中看見夢想 喚回心靈深處的感動。

基本資料 Overview

特色說明

大郡建設2019深秋匠心真工之作,以精準擇地眼光,於百年風水寶地-鳳山市中心打造一座地下三層、地上十五層的立體高樓建築-「大東.聚匯」,全案規劃一層六戶雙梯,房數規劃可分為2房、2+1房、3房、3+1房、大3房,量少質精,採光好,通風佳。

建築矗立鳳山市中心,盡享日常便利生活之外,更難得倚畔鳳山溪水岸藍帶,地段極佳,位置絕妙,正呼應風水上的玉帶環腰、三元匯集之妙,地靈人傑,福地福人居。走出門就是便利的三民路,繁華老城熱鬧街巷,彷彿走進台北大稻埕,感受濃濃的人文味。

循著鳳山溪河堤慢慢走,散步的河堤時光,是最令人羨慕的生活閒情,步行大約5分鐘,便走到了O13大東捷運站。幾步近的大東藝術中心是全台第一座藝術圖書館;一路之隔的大東濕地公園,高雄版的忘憂森林是運動慢跑最好的地方。

 

交通指南

 

捷運系統:O13大東捷運站

道路系統:台25線、國道1號

台鐵系統:鳳山火車站

 

周邊環境

學區:大東國小、鳳山國中

公園:大東濕地公園、鳳西運動公園、衛武營都會公園

公共建設:大東藝術中心、鳳山體育館

熱鬧商圈:大東商圈、中山商圈、鳳山夜市

超商/賣場:家樂福、麥當勞、肯德基、寶雅百貨等各類連鎖店家、在地老店

金融機關:農會、合作金庫、郵局及各大銀行

古蹟:龍山寺、東便門、馴風砲台、鳳儀書院……等各大古蹟

回頂部